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城之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之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有着不同於別處的美景,並擁有一種獨特的韻味。

  而我有幸能站在長城上,俯視眾人一回。走在蜿蜒的小道,手指輕撫着刻滿歲月痕迹的石板上,不由地從心底生出一種敬畏,敬的是它那經歲月磨練卻依舊挺拔的身姿,畏的是它那因歲月磨練而散發出的逼人氣勢,威嚴。邊想邊走,走到那曾為我們阻擋他國人馬的城牆旁,看着幾株青草從時間的留念中頑強地佇立,再從城牆上往下望,眼前彷彿出現了千軍萬馬,我們的戰士正英勇地與敵人廝殺,鮮血四濺……一陣狂風吹過,將他們的身影吹散,將我遊離的思緒吹回,卻吹不走心中涌動的豪情和不知何時出現的悲壯。

  夕陽漸漸西沉,我隨着人群慢慢地遠離長城,上車時,可能是因為對它的留戀,回頭一看,心被深深地震撼了,在夕陽的映照下,在晚霞的陪襯下,以黃昏為背景,長城顯得如此的壯麗,如此的宏偉,如此的威嚴,以及一絲不易察覺的寂寞……回來的時候,望着窗外的一群大雁從長城上瀟洒地飛過,低聲地說了一聲:“再見,長城。”

  “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不到長城非好漢,屈指行程二萬……”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長城之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