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城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之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八達嶺長城腳下,長城看上去像一條蜿蜒的巨龍橫卧在八達嶺上,一望無際。有一句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一定要爬上長城,當一回好漢! 

  開始爬長城了。長城隨着險要的山勢,曲曲折折,活像一條有生命的巨龍。看看遠處,雲霧給長城披上了一層白色的輕紗,宛如一幅充滿詩情畫意的潑墨畫。連綿起伏的山脈襯托着長城,顯現出一派雄偉的景色,我沉醉在這美景之中了。

  長城的牆上有一個個小孔,是古人用來射箭的。我透過小孔往外看,不禁打了個冷戰,下面可是深不可測的山谷呀!長城像一條飄帶,一舞就是幾千年。踏着腳下的條石,摸着幾千年的滄桑,我沉醉了! 

  我們現在看到的長城是明代修建的。它西起甘肅的嘉峪關,經寧夏,陝西,內蒙古,河北,北京,東至河北的山海關。長城穿沙漠,過草原,越群山,蜿蜒起伏,勢如游龍,全長一萬二千七百多里,通稱[萬里長城] 

  走着,走着,我覺得自己彷彿成了一個武士,身穿鎧甲,外披鮮紅的戰袍,正威嚴地巡邏呢!忽然,敵人攻進來了,我立即通知了同伴,頓時,狼煙四起------  

  我們爬呀爬,終於爬上了最高峰。我舒展開雙臂,盡情地呼吸新鮮的空氣,疲勞一掃而光。往下看,長城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點”在緩緩地移動,形成了一道遊人風景線。 

  萬里長城是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有機會,你也可以去一睹它的風采,你肯定不會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長城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