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刻不容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刻不容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環保,是低碳的別名,在生活中我們的總是說:要環保,要低碳。我嗤之以鼻,大家都會說,可是又有幾個人去做了呢?捫心自問,你,你們,到底浪費了多少資源,始終待機的電視,始終亮着的燈,滴着水的水龍頭。他們都在黑夜中哭泣,你們聽見了嗎?在為我們的地球哭泣。地球這位偉大的母親已經在呻吟了,你們難道都聽不見嗎?難道都看不到她身上的傷痕嗎!

  以前的碧水,藍天已經漸漸離我們遠去了。就連想聽一聲鳥兒的叫聲都快成了奢望,難道真的要等它們都成為歷史的時候,你們才肯反省現在的所作所為嗎?真的到那天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呀!或許你會說:那些什麼海平面上升,什麼溫室效應,離我們還早着呢。可是,等到真正要發生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呀!難道真的要世界末日的時候你們才肯醒悟嗎?難道真的要讓人類成為一個歷史嗎?難道真的要讓這幾千年的人類文明毀於一旦嗎!

  或許你又會說:哪有那麼嚴重。可是事實告訴我們人類現在所面臨的不只這些:臭氧層被破壞,酸雨,淡水資源危機,森林銳減。現在我們面臨的災難已經數不勝數了,若在一味的破壞,等待我們的將是前所未有的危機。可能有人又會說:沒關係啦,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會有辦法的啦,大不了我們移民到外星球嘛。現代科技根本沒辦法去重建一個地球,如果地球現在就要毀滅了,可以說,他們只會像一群無頭蒼蠅一樣亂轉!移民,幾十億的人啊!要怎麼移?就算移過去了,我們還是會像對待地球一樣對待它,最後的結局只能是毀滅,難道我們要移一個星球,毀滅一個星球嗎!

  拯救地球,刻不容緩。若在繼續這樣,等待我們的只有死亡毀滅。

  初一:evil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刻不容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刻不容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