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感動一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動一生》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到了一篇文章,名叫《感動一生》。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我’在一個臘月的清晨去上班,看見一位壯年人騎着自行車帶着自己的母親百般呵護,‘我’對壯年人油然而生一種敬意,他那一個個細小的動作,足以讓‘我’感動一生。

  讀完這篇文章,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啊,壯年人是多麼愛護自己的母親呀!在日常生活中有多少人這樣關心自己的母親呢?誰會自己騎着自行車帶母親去醫院呢?不會了,沒有多少人能像壯年人那樣關愛自己的母親了。相反,現在的人還要靠母親,如果母親做得不好,還要責怪她。沒有人會像壯年人那樣百般呵護母親了,現在的孩子是那樣的自私,千方百計的奪取母親的錢去享受自己想擁有的東西。母親受傷了,不會去關心,不會去慰問。他們是那樣絕情……

  我真想呼籲全世界的孩子都去關心自己的母親。也許你會記恨母親在你小時候對你的嚴厲,也許你會抱怨母親沒給你最好的生活環境,也許你會……但是,你何曾想起母親對你那一份沉甸甸的愛,難道生活在一個沒有母愛的地方不會覺得荒涼嗎?

  讓我們向文中的那位壯年人學習,學會怎樣去愛自己的母親,拋開所有的抱怨、煩惱和雜念,去用一顆真誠的心愛自己的母親吧!

  雲陽縣實驗小學6年級 牟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感動一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動一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