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老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老師》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老師》有感

  敬文實驗小學六(3)班盛譽

  “老師的目光是輕輕的風,輕輕的是她對幼苗的問候;老師的目光是長長的線,長長的是她對學生的牽挂;老師的目光是深深的海,深深的是她對世界的熱愛……”讀着這首琅琅上口的兒歌,我才明白了老師對於我們這些懵懂無知的孩子是多麼的重要。

  老師,一個神聖的稱呼。您那和藹可親的笑容,諄諄誘導的話語和那嚴厲的批評依然在我腦海中浮現,在我的耳畔迴響。從母親十月懷胎到長大成人,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老師與學生間的愛便像茉莉一般,雖然平淡無奇,卻馨香無比,讓人回味無窮。當我們早已進入夢鄉時,老師還在挑燈夜戰,那晶瑩的淚珠,模糊了我的雙眼;當我們犯錯時,老師卻溫柔地教育我們,那諄諄的教導,伴我走過一生。

  一年一年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與老師朝夕相處的點點滴滴,如今還是讓我記憶猶新。從我入學時老師就一步一步地攙扶着我,讓我能優秀地走到現在。人間除了父母之情外,最重的莫過於師生情啊!

  “一路有你,老師是盞明燈,照亮我們人生的旅途;老師是護花使者,培育出鮮花萬朵,色彩繽紛。”啊,老師,因為有你的教導與關懷,讓我漸漸地走上了成功之路,我們之間那濃濃的師生情永遠也剪不斷!

  指導老師:張瑩

您正在瀏覽: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老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老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