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對感動都有不同的見解,有的人認為媽媽送他一本百看不厭的書;有的人認為感動是一件暖和的毛衣;有的人認為感動是一瓶解渴的飲料。而我也曾被一件事情感動了許久、許久。 

 記得在那一天,我放學回到家門口,就聞到了一陣撲鼻而來的香味。 

 “回來啦?快放下書包吃飯了!”媽媽一邊端菜,一邊招呼我。今天的菜好豐富啊!鯽魚、排骨、三鮮湯……咦?湯上面漂着綠綠的東西是什麼?啊!是蔥!咦!為什麼今天的菜聞起來有一種臭臭的味道呢? 

 哎呀!我的嗎呀!是大蒜。我開始大叫起來:“媽媽,為什麼我們的菜里有天下第一臭的大蒜啊!你明知道我一吃就想吐,你是存心讓我吧吃飯!”媽媽見了我這個樣子就語重心長地說:“我這是為了你好啊!快吃,吃一塊排骨附加一塊小蒜就可以獎勵一本書!”我聽了后,眼睛瞪得大大的驚喜地問:“真的嗎?”媽媽點了點頭。我一隻手掐住鼻子,一隻手用筷子夾起一塊附帶小蒜的排骨吃了下去。 

 晚飯過後,我走到媽媽的房間門口時,聽見她對爸爸說:“我今天看到兒子吃了幾塊小蒜就放學了,最近流感嚴重,我怕他被傳染了就只有說出了這樣的話。 

 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我不由地流下了眼淚,我哭了,我被媽媽的話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