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迎着初升的旭日,走向了教室。我剛剛把書包放進抽屜里,便聽見同學嘰里呱啦的討論聲。準是有什麼“頭條新聞”,我連忙過去湊了個熱鬧,原來是語文老師今天準備舉行期末模擬考試,大家正在討論這件事。過了許久,我們上完了早讀課,排隊去操場上做操。我們剛來到操場上,一陣陣刺骨的寒風便肆無忌憚的向我們襲來,同學們紛紛把手放到口袋裡,原來熱火朝天的早操場面頓時蕩然無存。早操做完后,我們陸陸續續回到了教室,儘管我把手放進了口袋,可是,我的雙手還是被凍僵了。第二節課就是語文課了,怎麼辦,現在我的手連筆都握不住,怎麼考試,我心想:希望今天語文老師不要考試,不然我的下場肯定是慘不忍睹。

  突然,教室的門被推開了。我一看,語文老師來了,再仔細一看,語文老師手裡還拿着一疊試卷。完了,這回是徹底完了。語文老師把考捲髮給了每位同學,然後宣布開始考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一會兒,考試結束了,同學們又開始討論了。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涯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令我感動的故事。其中,絕大多數在我的腦海里已是蕩然無存了,唯獨這件事,卻讓我至今都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六年級:張霽陽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