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某年某月某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某年某月某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年某月某日,我正躲在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看漫畫;某年某月某日,我正趴在課桌上睡着睡不完的瞌睡;某年某月某日,我正搞惡作劇是被老師逮個正着……可惜是今日今時,再也回不到往昔某年某月某日。 

  我感恩某年某月某日,它是我小時侯的童話,它是我口袋裡講不完的笑話,它伴我無數個冬夏。 

  我也記得某年某月某日,還有某人。胖嘟嘟的臉。狡猾的眼神,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上課時間,她竊笑什麼呢? 

  我仔細尋摸着。啊!原來她趁着老師不注意的時候,鬼使神差地把昏昏欲睡的同桌的衣袖給打了一個結。我忍不住偷笑,當她的同桌也不是那麼好受。 

  原本以為她的世界末日到了,因為我看見老師抽了她的同桌回答問題。你應該可以想到那是怎樣一個滑稽的場面:慌張地站起來,手伸不出衣袖,窘迫地看着老師,突然大喊:“是她,就是她!”她就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對着老師很無辜地解釋道:“不是,他自己在這裡玩,東搞西扯的,自己弄的啊!”全班哄堂大笑,我也忍不住笑起來,這種低級的謊話,這種強行的狡辯,居然能瞞天過海,贏得了滿堂喝彩,贏得了老師的信任。 

  我不禁暗暗佩服起她來。可是,她是誰呢?哦,我想起來了!那個某年某月某日,精心策劃這場鬧劇的某人——就是我! 

  某年某月某日,時間飛逝的太快,再也不能倒帶從來。 

  今日今時的我,不知受了多少的傷——躺在床上看着永遠學不完的知識;趴在課桌上努力瞪着那想打架的眼睛;筆墨水沒有時想向同學借一支,卻被老師扣了2分的操行分……我不禁感嘆,我的某年某月某日! 

  可是,我的某年某月某日,只屬於我的過去,不想再提起,因為,今日誰又會想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某年某月某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某年某月某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