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某年某天的一個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年某天的一個冬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無論是哪裡得冬,都是好的,這是我在夏天酷暑下的想法。可是當我在冬天裡被寒風刺痛了臉的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我對冬天的葉公好龍。我在冬天裡心情很難亢奮起來,腦子裡飄着淡淡的憂愁,也許是我的心情伴着冬天的到來也隨之降溫了。 

南方的冬天沒有北方的冬天那樣壯麗,南方的冬天要不是氣溫降低了,看上去和秋天沒什麼兩樣。這裡沒有飄渺得雪花,只有那呼嘯的寒風。所以我從小就很想到北方過一次冬天,在漫天雪花中感嘆這世界的變幻無常。別人說人在海邊的時候特容易感懷,但我想人在冬天裡更容易感觸。面對着白茫茫的一片世界,人的腦袋就會一片空白,至少我是這樣的。當時我就有一種空洞的感覺,我不用再想平日那些複雜無常的事,一切彷彿變得簡單。可是我也感到迷惘,在白色的世界里我找不到出路,我面前得路似乎變得模糊。一種空洞得感覺慢慢在身上擴散開來,就像在一處看不到的地方扎了一個小洞,雖不致命,但會把身上的血慢慢流淌乾淨。 

飄飄落落的雪花就像被風吹落的揚花一樣,雖然在風中的時候它是最美的,但是掉在地上后不久就會凋零。隨之與土地融為一體,就像沒在這世界中出現過一樣。它們還沒來得及感嘆自己還沒蕩氣迴腸過,就要消失在這世界上。現實就是這樣的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也許自己會像它們一樣。還沒曾在這世界上留下一絲東西,便要老去。 

 人就像雪花一樣,雖然普通但是每一片都是不一樣的,我不想像雪花一樣,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我也想在這世界里留下一絲足跡。難道在老的時候才長時間駐足,感傷自己從來沒有蕩氣迴腸過嗎?

您正在瀏覽: 某年某天的一個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年某天的一個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