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常立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常立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感恩老師

  常立松

  雖然我已經換老師了,但是,我以前的老師—— 房 老師的音容笑貌還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房 老師,一雙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高高的鼻樑,嘴巴不大不小,一頭烏黑的長發,很矮,很瘦,但是顯得很精神。

  老師要求我們非常嚴格。有一次,我在課上自己偷做小動作,老師講課的時候,忽然就停了下來,我發現老師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我趕緊坐端正看着老師,心裡想着,這下完了。但是沒想到老師不僅沒說我,反而告訴我:下次要認真聽課,不要再做小動作了。

  老師不僅嚴格要求我們,還很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外面下起了大雨,我沒帶傘,老師打着傘把我送出了校門,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常立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常立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