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劉老師(劉少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劉老師(劉少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六年級里,轉眼間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時間飛快,也快要畢業了。進入緊張的學習中要考出好成績來報答我的母校!

  在我快要離開母校時給劉老師的一封信。在我心中老師您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師。

  劉老師你還記得我們剛上四年級時,哪時我們還是還是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在你的呵護下我們漸漸地學到的東西越來越多,在你的幫助下我們知道了“失敗不能氣餒遇到挫折是不要放棄,努力后你就會有希望”老師,在母校的三年光輝,我們已經長大,每當我們遇見挫折時我都會想起您教育我們遇到挫折時我都會想起您教育我們的一句話:“遇到挫折不要後退,努力下去一定會有希望。”我們即將向另外的學校出發。我們會在新的學校學到新的知識。老師,是您用青春點燃我們學習的明燈。

  請劉老師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們一定考出已給好成績來報答您,我們不會再次讓您失望的!老師您辛苦了!”我給全世界的老師說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坪山新區龍山學校六年級:陳珊珊

您正在瀏覽: 感恩——劉老師(劉少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劉老師(劉少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