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4)中 隊

  吳 夢

  “感動”聽到這一詞,你可曾熟悉?想必你也有感動過的事吧?當然我也感動過,你想知道這個令我感動的事嗎?這可要聽我細細道來了!

  這是一件我三年級發生的事,而我仍然記憶猶。

  這天,天空烏雲密布,我的媽媽叫我拿一把傘去上學,可我聽都不聽就往學校走去了,進了學校,前三節課還蠻好的,我便想:看來是不會下雨啰!但天不從人願,最後一節課接近下課時,突然“轟”的一聲,天空電閃雷鳴,隨後雨就嘩啦啦的下起來。剛好這時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被家長接走,最後校園只剩下寥寥無幾的人了,我看了看鐘,想起媽媽中午不回來了,爸爸 又去了外地,不會有人來接我的,我便坐在地上哭,不知哭了多久,我被人拍了一下,一轉頭,原來是位高年級的大哥哥,他親切的對我說:“小妹妹,怎麼啦?沒有帶傘嗎?”

  “嗯!”我停止了哭聲,“是這樣啊?那 ̄我送你回家吧?”大哥哥想了想,便說,開始我還怕大哥哥是壞人不相信,可我見大哥哥並沒有惡意,便告訴他我家住哪,他聽后,牽着我的手,向我家走去,路中,我看到大哥哥的衣服都浸濕了,而我的衣服卻絲毫沒有濕,我不禁落下了淚,雖然當時還小,但我知道大哥哥這種無私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到了家,大哥哥對我說:“小妹妹,到家了,以後這種天氣要記得帶傘哦!”還沒等我道謝,大哥哥就走了,雨中,看着他的背影,我覺得大哥哥的形象在我心中變的更高大了。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了,但是大哥哥的身影卻一直留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