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幕感動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幕感動了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上學的路上,天陰沉沉的,快要下雨了,我看見一隻大狗領着一隻小狗,可能他們在散步吧,可是,不幸的是一場飛來橫禍即將上演……。

  緊接着,兩條狗想從馬路一邊穿到另一邊去。可是一輛飛車急速開來,那兩條狗停了一下,又向前飛奔沒有後退的意思。它們急忙往前沖,總算躲過一劫。但天公不做美,偏在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兩條狗被淋濕了,馬路也很快濕了。又一輛車開過來了,雖然那輛車開始急剎車了,但是由於路滑和車速過快,最終沒能剎住車。那兩條狗也來不及反應,眼看兩條狗都要沒命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大狗奮力將小狗往前一撞,將小狗撞出,自已卻倒下了。等小狗反應過來,連忙向大狗跑去還拚命地嚎叫着,那聲音低沉沙啞,融入到雨水聲中,彷彿天空在哭泣,大地在震動。

  我被感動了,我想:兩條狗出來散步,卻遇到這種事,那隻大狗完全可以逃走的,它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也許這就是動物的愛吧。我多麼希望那小狗能被好心人收養,或者它的主人來把它領走,總之要好好活着。

  動物也有愛,它們的愛能換回生命,所以它們的愛或者比人類的愛更偉大。

  六年級:平易成

您正在瀏覽: 這一幕感動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幕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