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to:我的甲魚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to:我的甲魚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to:我的甲魚 標籤: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下去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1。] 

  屋檐上,一隻鳥窩裡,一個新的生命正在努力地看到這美麗的世界。隨着“喀擦”一聲——它誕生了。媽媽把剛捉刀的蟲子喂進它的嘴裡,它的眼光里充滿了喜悅和好奇。 

  記得我們是通過滑冰認識的吧。記得是06年的春節。雖然是冬天,但是有了你,心裡泛起了一絲幸福的溫度。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那時的我,只把你當成了普通的“小毛頭”,你說那句話的時候,我突然感到——這是一種多麼不公平的友誼…… 

  從那以後,我也把自己的秘密、快樂,和憂愁拿出來和你分享。因為你就住在樓下,所以我們,成了最知心的朋友。 

[2。] 

  小鳥懂得了許多事,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它知道,自己很滿足。它喜歡這個家,它愛這個家。 

  我們,經過了一段很快樂的時光——至少是我這樣認為。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買QB,我們一起充上去,顯示“成功”的字樣時,我們心裡有無法表達的喜悅。雖然這些我們很容易做到,但是在一起做還是很興奮。 

  還記得陪你去買碟片,我們一張張找過來,又一張張找過去。在一起的感覺,很溫暖。 

  還記得那天,我們穿着滑輪鞋,說是要去你的學校,後來找了半天找不到,失落是難免的,可是過程才是真正值得珍藏的。在一起的感覺,也許很累,但並不乏味。 

[3。] 

  小鳥一天天長大了,是該自己獨立的時候了。雖然對這個溫馨的家有一剎那的不舍,但它還是決定要離開父母自己生活。小鳥飛走了,或許應該說是“長大的小鳥”?可是無論它長多大,在父母眼中,它永遠是孩子。 

  當我告訴你我要走的時候,你眼神里的失望我永遠也忘不掉。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以為我們再也見不到了。那時我才知道,你已經成了我不能失去的朋友。 

  你陪我去選禮物,我挑了一個許願瓶。我希望,在這個許願瓶里,我能找到你的影子。 

[4。] 

  水面上,有着小鳥嬉戲的印記。它的父母,有時也會很想它。或許是心靈感應?它雖然在外面已經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但還是會經常回家來看看,那個曾經承載了自己的夢想的家,那個永遠溫馨的家。 

  感謝上帝,他讓我決定了留在這裡。不僅是因為各方面的原因,同樣的,因為有你…… 

  在電腦里打你的名字——蔣佳宇——蔣甲魚。哦,我的甲魚。 

[5。] 

  小鳥和朋友吵架了,它知道那是誤會,而且也不想那樣做。它很懷念它們的友誼。 

  今天,就是今天。下午,我們吵架了。因為誤會。誤會是個不是東西的東西,它能讓原本好好的情誼,變得在人們眼裡“一文不值”。 

  你說,我把你看得比她重。我們是朋友,很單純的朋友。你卻因為這個事情,而不理我。我真的以為我錯了。或許我不應該留下來,因為外面的世界,人際關係相反更單純。 

  我在自己的QQ裡面建了一個組,叫“不能失去的”。可以說,如果我失去了這些人,我可以隨時哭出來,真的。這個組裡面有5個人,你是其中之一。 

  姐姐說過,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因為值得你為他流淚的人,他不會讓你流淚。 

  我真的很傷心你會把我們的友誼看得這麼複雜,當時忍住了想要掉下來的眼淚,而眼淚,卻流到了心裡。 

  想想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如果我把你看得比任何人(除了姐姐)都輕,為什麼我還要付出那麼多?當時,你真的傷透了我的心。我只知道,我們的友誼,很單純。就這樣就行了。 

  我說了很多吧,後來你說,我們回家吧。 

  回家的路,一下子變得特別漫長。如果可以,我想陪你走一輩子。路上,我們誰都沒有說話。可是彼此,卻都知道在想什麼。 

  回家以後,我們錄了一首木頭和籃子錄過的《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很好聽…… 

[6。] 

  小鳥重新建立了自己的家庭,它還很懷念以前的家,但是現在的家,才是真實的;現在的家,才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它說,它要好好照顧這個家。 

  你生日的錄像,還在我的電腦里。我再也不要刪了。我們的照片,呵呵,等我以後做成一個動感影集吧。我對自己說,我會好好珍惜你。這段來之不易的友誼,這段來之不易的回憶。 

  哦,我的甲魚。人生這條路,我要陪你一起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to:我的甲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to:我的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