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錯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錯教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錯教室  

  還記得那天,我們剛上完音樂課,大家正用“鴨行步”慢悠悠地走向教室。  

  “叮——”上課鈴聲就像一顆定時炸彈,使剛才還處於“暈迷”狀態的我清醒了許多。  

  於是,我撒開腳丫,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沒命地向教室衝去。  

  衝到教室門口,聽到教室里很安靜,我心一涼,完了,老師肯定已經來了,我不假思索地推開門躡手躡腳地走到座位上,不禁壞笑,呵呵,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哈哈!  

  咦?那個站在講台上的老師是新來的嗎?我怎麼不認識!再朝我的座位上看,咦——怎麼我的座位上坐着別人?還有,我的同桌?我的周圍同學……  

  哇!難不成都換人了,可我不認識他們啊!再看看講台上的老師鼓着一雙向外凸出的雙眼,一臉迷茫地看着我,同學們一陣陣竊竊私語,還用一種奇怪的眼光打量着我。  

  那一瞬間,我才反應過來,我,走錯教室了!!!  

  我灰溜溜地離開,恨不能從地上找條地縫鑽下去。  

  終於回到自己的教室,老師還沒來,所以我順利地坐回了座位,不過剛才的那一幕早已讓我忍俊不住。  

  唉!剛才真糗!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十班  劉紫薇  

您正在瀏覽: 走錯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錯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