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心是一個人的精神支柱,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去面對困難。 

列寧說過:“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媽媽說,如果一個人要找到自信,必須從增強承受挫折的能力開始。 

所以,我今天被媽媽帶到白雲山去登山。 

一開始,我非常興奮,無暇看四周美麗的風景,只是一心想往上爬,所以步伐也非常輕快。 

我不斷地催促我媽媽快點跟上來,可是媽媽根本不理會我,只是緩緩地看風景,慢慢地一步一步往山上走。 

可是走到中途,我就明顯力有不遞,步伐也慢下來了,而媽媽則亦步亦崔地慢慢跟在我後面,可是到後段,我的腿酸死了,雖然離山頂不遠,可是我就是無法堅持下去。我想念我家的電腦、空調和汽水,我不想再繼續了,我像母親投降了。 

可是母親對我說:“一個人沒有信心就不能經受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就不會再有前進的動力和希望。你看,山頂只是在不遠處。也不過是幾十米的路程,你從山下走了幾百米到這裡,難道會輸給這幾十米?你要記住,一個人只有不失去信心,就沒有失敗,就有扭轉困境的機會,就能看到希望,對前景也就更加樂觀,也會以更加積極的心態去擺脫困境。我們只要有肯定能夠上山的信念,就會有信心堅持下去。這就是自信的來源,我們肯定成功的。” 

雖然對母親的話不是很理解,可我還是繼續堅持着,跟媽媽慢慢地往上走…… 

因為我也相信,如果我相信自己可以登上山頂,我就一定會登上山頂…… 

找到我想要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