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看了《春天後母心》后,我的眼淚就時不時的流了下來,我想這也許是這個電視劇的感染力太強了吧,有許多地方我都覺得十分感人。 

  這個電視劇說明了一個母親的偉大,在這個家中有五個不同血緣的孩子,這五個孩子在這位母親的心中都是自己的心肝寶貝,從來沒有偏向哪個孩子,母親帶着這五個孩子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終於走出黑暗,迎向美好的明天。 

  人人都說後母是惡魔,但是在這位後母的身上我們才知道不是所有的後母都是惡魔,都是壞蛋。 

  大龍、虎子、天柱、妞、寶妹都是?娥的孩子,當然還有一個豆豆,可是在第25集的時候豆豆離開了大家,今後的日子就只有這五個孩子陪伴在?娥的身邊,還有一個傻爺爺和大家在一起,雖然說這傻爺爺惹了不少的事情,但是?娥卻沒有嫌棄他。 

  歌詞里就說到了:“你的愛像月光,給我溫暖和希望,有你的地方是天堂……”這位母親在這個貧窮的家裡對每個孩子都是一樣的,只要這母親在,她就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受一點傷害。 

  看了這個電視的人一定會說:“不讓孩子受傷害?那她為什麼要把妞給賣了!”她也是逼不得已的,傻爺爺的病需要錢來治啊,如果她不賣孩子的話,爺爺就要死了,其實在她的心中把妞賣了也不是她心甘情願的,當妞走了之後她也是十分後悔的。 

  有哪個母親不疼愛自己的孩子的?在母親的心中,我們就是她們的心肝寶貝,?娥把自己的孩子賣了心裡也疼得厲害,妞是她的親生女兒,她會不心疼嗎? 

  後來,這一大家子都得到了幸福。五個孩子長大后都有了自己的事業:大龍成了屠夫,繼承了他爹;虎子成了唱戲的名角;天柱成了中醫;妞從師範大學畢了業是一名老師了;寶妹和天柱相反,她是西醫院的護士了…… 

  看着這些兒女們都取得了成就,有哪個母親不感到欣慰的?之所以他們有這些成就是離不開母親的,沒有母親就沒有他們,那就更別談成就了。你們說是不是? 

  母親是世上最偉大的了!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會這樣想的,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