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的恩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的恩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佛山環城小學六年3班劉萍

  “颱風珍珠吹入珠三角了!’”重大消息遍布了各媒體與報紙。我們在報紙上隨處都可以看到有些人被大風刮上天空的照片,我們卻哈哈大笑,別以為我們在幸災樂禍,而是對“珍珠”的恩賜發笑!

  自然:天氣的恩賜。

  “珍珠”還沒吹來時,天氣十分酷熱,高達34度。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整個大地,小狗伸出舌頭散熱,人們都穿着短袖與短褲.星期三太陽沒有高高地掛在天空,走在街上也有一絲涼意.意思上學時,天颳起了大風?“珍珠”來了,風“呼呼”地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突然間,我覺得自己輕盈起來,像一隻待飛的小鳥。

  學習:助手的恩賜。

  “珍珠”來的一天剛好我要掃地,糟了!我還要自己回家了!風會不會把我吹到北極?那麼,我就會凍死!上帝,保佑我啊!……班主任陳老師近來,“鄭重”地說:“嗯,XX等幫星期三掃地的同學。”放學了,我們總共10多個人一起掃地5分鐘不用就搞好了。嘿嘿!這幫助手還挺好人的喔!

  生活:美食的恩賜。

  這些天氣很容易有疾病,前幾天熱死人,這幾天凍死人!廚房媽媽當然熬些靚湯給我這公主進補一下。只見桌上有:紅艷艷的“大蝦”、香噴噴的“人蔘燉雞”……美事應有盡有。

  晚上,“珍珠”360度地走了!啊!上帝,賜我“小珠”、“大珠”、“中珠”吧!

您正在瀏覽: “珍珠”的恩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