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落花並不是凄慘的,他正是一步步走向成熟……

  清晨,我走在我家附近的小道上,微風拂面,夾雜着泥土的芬芳,迎面吹來。路旁邊的小草笑眯眯的,因為有露珠在陪伴着他。在太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真漂亮!我也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哇哇,好舒暢!

  忽然,幾株月季吸引了我的注意。

  花朵還在,只不過掉了很多花瓣,灑落了一地。很是凄涼。剛才的興緻慢慢的散去,獃獃的望着那撒一地的花瓣。美麗總是短暫的,永遠不可能永存……

  我獃獃的望着月季花,思緒如流水般,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小姑娘,你在想什麼哪?”,咦?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出來晨練的老人。白花花的鬍子,但看上去很有精神!老人說:“小同學你在看落花嗎?”我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恩”。老人呵呵的笑了起來,說:“原來是個小林黛玉啊!”我怪怪的,很不自然的笑了笑。“有句古詩不是這麼說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老人眯縫着眼很認真的說:“如果你這麼想,其實落花是在為明年的開放做準備,如果沒有了落花,明年的花朵又怎麼開的那麼嬌媚呢?花兒落花正是一步步走向成熟呀!這是花朵開放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呀……”

  我抬起頭,似乎看見花朵在向我微笑,我似乎又看見了光明。

  對呀,我總是想着落花時多麼的悲傷,其實,落花時快樂的!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我會好好珍惜的。就像那悄然無聲的落花一樣。悄悄地開放,又悄悄地落下。想着未來前進吧……

  實驗小學六年級:甜心卡哇伊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