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多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多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天早晨我們一家人和我爸爸的那些同事一起參觀風景優美春暖花開的三多寨。 

  我們大家先來到了鳥語花香的梨園。梨園的春色可美呢。遠看梨園像一片雪白的雲朵,也像雪撒落在樹梢上一樣。近看梨園裡的每一朵梨花都白得那麼純潔,白得那麼鮮明,白得那麼活潑,好像在碧綠的樹梢上展現自己旺盛的生命力。看那花瓣白的如銀一樣,一層層,一片片圍着花心有秩序地排列着,花心上沾滿了乳白色的小絨球,還不時散發著宜人的梨花香。有的梨花才開出幾個花瓣,有的大開着,有的撅着個小嘴遲遲不肯“笑”出來,它們在葉子的簇擁下,顯得更加嬌嫩,更加鮮艷。你再看那一棵棵小草好像是從甜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葉。茸茸的綠草隨着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絨毯。 

  參觀完了梨園我們又參觀了春色宜人的桃園。你看,三月的桃花粉紅艷麗,吸引了多少遊人,五六個紅色的小花瓣合成了一個個小臉蛋,花瓣里那許多纖細的花心,頂着一粒粒淡黃色的小點點。桃花,它沒有艷麗的色彩來顯示生命的歡樂,而是用純潔的心靈來報答春秋。桃園中間有一池清澈見底的池水,池子里的小金魚快活的在池裡游來游去。池子周圍全是柳樹,柳絲越長,伸得越低,我感覺得舒服,好像有碗甘露沁入我的心田。 

  過了好幾個小時我們大家才坐上汽車,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們自貢的三多寨真漂亮,希望你們大家都到三多寨去細細玩賞。 

  作者:富順縣城南小學六一班張思潔 

  指導老師:劉可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多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多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