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三角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角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哇,這花真美呀!”當同學們走到學校的花圃時,不禁發出一聲聲讚歎。

  我抬頭放眼望去,只見停車房前一盆盆花盆裡長滿了一大片枝繁葉茂的三角梅,像一簇簇火焰在燃燒,像一隻只鮮紅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金色的陽光給花瓣抹上了一層淺淺的金色,散發出生命的活力。

  走近一看,嬌媚的三角梅一簇簇憩在軟軟的枝條上,那一朵朵鮮紅的花像小姑娘穿上紅艷的裙子在擺動着柔美的腰肢,三角梅是由三片苞葉組成的,苞片柔如彩絹。苞片中間有像蠟燭似的三根小柱子,柱子的頂端開着一朵雪白的小花朵,那乾淨純白的花朵零零星星地散落在苞葉里,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是它把這一盆盆三角梅點綴得更加美麗。這小白花中間有一顆顆金黃色的花蕊,顯得那麼地自然,一點都讓人感覺不到累綴,一簇簇鮮紅的花下是一片片綠葉,綠葉的排列是下面的葉片大,到了最上面的最小,一點點圍成一個花形,三角梅的枝條是棕褐色的,彎彎曲曲,縱橫交錯,像細長的龍互相纏繞一樣,奇特無比。

  牡丹花的外表雖然美麗,婀娜多姿;小草也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可我還是喜歡那一簇簇鮮紅的三角梅,它默默地在秋陽中怒放,把美麗奉獻給了人們。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盆盆美麗的、鮮紅的三角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角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