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娘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娘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欽州,就當然會想起那美麗的三娘灣。她坐落在北部灣的南邊。三娘灣有三點最出名:石頭、海水、海豚。 

  三娘灣的石頭很多,像母豬石、三娘石、觀潮石……並且很多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最有意義的就要數三娘石了:傳說,有三位仙女下凡,見到這裡的美景,便決定嫁到這來。玉帝久等不見仙女歸來,便掀起大風大浪,把很多出海的漁民都淹死了。三仙女久等丈夫未歸,時間久了,便化成了三塊石頭。每個到這兒來,聽到這個傳說的人,都會為之動容。 

  三娘灣的海水很藍,很美。它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湧;有時像頑皮的孩子,有時又像安靜的姑娘。無風時,陽光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美麗極了;有風時,朵朵潔白的浪花被風吹起,不停地撞擊在礁石上,那情景可真是壯觀啊! 

  三娘灣的海豚乖巧可愛,機靈聰明。它們有時雙雙從海里躍起,有時藏在水裡不出來,有時又親熱地圍在漁船旁游來游去……它還被譽為“海上救生員”,世界上還發生過幾起海豚救人的事件呢! 

  三娘灣的海石奇特、海水碧藍、海豚乖巧。我愛我的家鄉欽州,更愛這美麗的三娘灣。 

指導老師:吳少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娘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娘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