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灣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灣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三灣湖 

  走進澳門花園的大門,馬上印入眼帘的就會是一個美麗的人工湖。再往前走,會看見一個寬敞的觀景台,檯子的左右兩邊各有一根燈柱。到了晚上,便會有居民到觀景台娛樂,那時,燈柱便會由下往上閃爍出迷人的五彩燈光,而觀景台前的噴頭也會噴出細高的水柱,伴着美妙的音樂,噴出的水柱時而向左,時而向右,時而直插雲霄......觀景台的對面是三灣亭。三灣亭是一個仿古四角亭,亭檐上有琴棋書畫四幅古代仕女圖,充滿了神秘色彩。 

  再向左看去,會看到白色欄杆圍成的九曲迴廊。站在這橋上,好像就站在了碧綠的湖水上,有好像是站在一塊翠玉上。我不由得感嘆:“啊!好美!” 

  走下九曲迴廊,又到了桃花島。雖然已經到了深秋,但我仍想象得出春天這裡的美景:蜂蝶成群,桃香滿園,香氣沁人心脾,讓人流連忘返......三灣湖,這是人民智慧的象徵,這真是人們的鬼斧神工之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灣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灣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