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閣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閣公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閣公園,位於匯川區中心,三閣公園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公園。我們要到三閣公園要經過一座令人膽戰心驚的弔橋,跨上一步,弔橋像是斷了一般。

   到了野貓岩山腳是一片寬闊的空地,早上老人們都在這裡打太極,中午又有許多來游賞的人。

   登上了野貓岩,聽當地的老人說叫野貓岩。我想:可能是以前的野貓太多了吧!這座山有座八角形寶塔聳立在山頂,共有5層,每一層都有一個觀音菩薩,如果你要登塔必須一個觀音菩薩一個觀音菩薩的拜,不然會有晦氣在身上。塔上的琉璃瓦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塔下湘江河畔哺育着茂密的樹林,亭台下有許多遊人在休息和放風箏。三閣公園猶如一顆璀璨的綠寶石。

   三閣公園的寶塔旁綠樹成蔭,樹上還有許多野果子,地上長着蘑菇,站在山頂上觀望,可以把整個匯川區的美景一收眼底。

   三閣公園的美說也說不完,看也看不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閣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