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小安子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是什麼?”我便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人類的行為!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人類在無知地破壞環境與大自然! 

   地球表面雖遼闊,地形種類齊全; 氣候多樣,河湖繁多、不僅土地多,植物也多。由於世界人口眾多、經濟發展的較快。因此對大自然環境要求也不少,尤其是工廠排出的污水、廢氣、廢渣,大部分都是往江河湖海里倒。這樣做不僅使水資源受到污染!還造成了大量魚類死亡,更繁衍了大量細菌。這還不算什麼,要是等水漲滿了、衝上了岸,那可就慘了!不僅路上是水、田裡也是水、家裡也是水,其後果是:錢財沖走了、莊稼枯萎了、房屋倒塌了,原本可以飲用的水便成了不可以飲用。這都是誰害的?還不是我們自己。由於我們不保護自然環境,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亂砍樹木、監墾草原、山坡等。不僅造成了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還讓我們僅有的土地又變少了一些。 

  人們啊!醒醒吧。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愛護自己的家園,不能再這樣一錯再錯下去了!“保護環境、從小做起”。讓我們一起來為保護環境做出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