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朋友(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朋友(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粉紅的雪城    姐姐你真的真的好可愛,你是個好愛交朋友,你是個乖乖女吧!可能因為我們很少溝通,我就不太了解你吧。我能和你在小荷里相遇,這是我們應有的緣份,希望我和你可以做很好很好的“死黨”!你很善解人意,你是個總是毫不猶豫的幫助小呆的女孩,當然我喜歡你哦,也喜歡你的文章,你是我的好姐姐。姐姐別忘了有一個人默默支持你那就是——小呆。姐姐加油!    姐姐你像薄荷糖,日常生活中的你應該喜歡平淡清涼的生活,從打扮上,你都以清淡的感覺為主的吧!      冰若晨星    你很可愛,有着許多的朋友。我的每篇作文都要你來點評,麻煩你了好妹妹!我會一直支持你,我會一直想着你,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伴隨着你。妹妹要努力啊!妹妹,你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妹妹你像QQ糖,那種柔軟爽口的感覺就像你很有活力的生活一樣。你不喜歡平淡的生活和無聊的生活吧,運動是你生命中的焦點哦!      天使夢幻    天使夢幻這個名字在小荷應是無人不知,沒人不曉吧.其實姐姐也讓我過得很開心,姐姐永遠是最受歡迎的。姐姐好謙虛的,姐姐的優點好多哦。 你應該清澈明亮的眼睛把!你有着亮潔,靈秀的五官,天真直爽的性格吧!我好喜歡姐姐哦!我沒有你的可愛、沒有你的文才、沒有你的人氣……    姐姐你像棉花糖,你有着天真無邪的內在潛力,也許外表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可在你的內心深處,仍然跳動着那種對童話世界的嚮往。棉花糖可以滿足你的心,咬起來軟軟的,摸上去感覺也很好。  HAPPY77    第一次接觸HAPPY77,是因為她的小說《泡泡糖》。我仔細地看了一遍這篇作文,感覺寫得很不錯。可我一個勁認為是她轉載的,就扣上了一分。之後過了2天,誤會就解除了。我覺得她是一個誠實可靠、內心真諦,能感悟生活的女孩,建議大家和她交朋友喔!      姐姐你像水果泡泡糖,你最喜歡你最喜歡你最喜歡泡泡糖剛入口時的那種味道與感覺,等到味道全無的時候就會換個新的。            通知   我們請各位從以下名單里選出配擁有《美麗中學生》的頭冠的一個自信、可愛、清純、善良的女生(再讀初一或再讀六年級的都可以哦!):     夢幻雪天使 凌晨3點 小穎子 小靈童 叮咚鈴鐺 天使夢幻粉紅的雪城 XINGQIHUI 秋思兒 小蝴蝶 寒雪兒 悄然世界 紫鞦韆 HAPPY77有意者請留言!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朋友(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朋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