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朋友(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朋友(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秋思兒     溫柔是你的外表,剛強是你的內心,可愛是你的本性,活潑是我現在的樣子!你的個性很獨特,你是魅力十足的女生喲!你的個性很開朗,你是公認的漂亮女生喲!那純凈的仿似天籟的聲音好像清泉一樣. 她可能並沒有驚艷的美貌,或者很多人看來她很平凡,但卻平凡的像一個天使,一塵不染的天使,她的笑、她的聲音……所有世間的污穢在她面前都無所遁形。你的一首《寧夏》已經深深印入我的心中,讓我記住了你這個姐姐!  紫絮冰情    這是一位很好的大姐姐,姐姐的性格很溫順,也很通情達理,跟任何人都相處的來,自從和她相識之後,我天天開心哦!純真,有性格的女孩哦!  小蝴蝶      蝴蝶姐姐很好啊,她的朋友都挺多的吧,她是個活潑可愛的好姐姐吧!她對朋友那份情很真摯啊。 平時的你應該喜歡在打扮和行動上表現的平凡無比。其實在你的內心中,一直期望着有那麼一天,你會是那個穿上水晶鞋的女孩,眾人羨慕的目光中走向幸福美好的未來。平凡生活中的你,現在就開始行動吧!(我瞎猜的,姐姐不對別打我啊!)   寒雪兒     姐姐你是我心目中一個頗高地位的姐姐,姐姐,我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不算很長,但我們的感情是真摯的,是很深厚的是不是啊?你有着雪一樣純潔的靈魂,和一顆善良的心。正如童話故事中一樣,也許你追求完美的性格會遭到周圍人們嫉妒的目光,但你並不介意。你會用你的努力去爭取未來的幸福,用你的實力來證明你是最好的。我想衷心地對你說:“謝謝!你是最棒的!”   天使夢幻     姐姐讓我被受感動啊。其實姐姐也讓我過得很開心,姐姐永遠是最受歡迎的。姐姐,你總喜歡錶揚我,謝謝拉!你是個心直口快,善良,友好,隨和,愛幫助人的女孩。你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生,活潑的你具有優雅的特質,你對一切和美好有關的事物都非常感興趣,相信不久你就能成為校花級的人物喲!(西西)希望你永遠快樂!我會讓你更幸福!   頒獎儀式開始了——    最友善的朋友:秋思兒 叮咚鈴鐺     最可愛的朋友:小穎子    最好的MM朋友:凌晨3點  月之吻兒 天使夢幻      最受歡迎的姐姐: 寒雪兒 夢幻雪天使    最珍惜的朋友:夢幻雪天使 秋思兒  XINGQIHUI  最佩服的朋友:叮咚鈴鐺   最支持的朋友:XINGQIHUI     最熱情的朋友:XINGQIHUI 秋思兒    最知心的朋友:夢幻雪天使    最可愛的朋友:冰若星辰 粉紅的雪城    最珍惜的姐姐:千年之戀 山泉    沒有寒雪兒受歡迎,沒有小穎子那樣熱情,沒有凌晨三點那樣上進,沒有秋思兒 ,山泉那樣開朗,沒有小穎子那樣可愛,沒有夢幻雪天使那樣有文采,沒有……但在小荷,我們都是最棒的!(頒獎儀式大家還滿意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朋友(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朋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