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一位好姐姐,我們認識有一段時間了,我最欣賞她的一點,就是她寫小說的水平很高。我總是摸不透一點,為什麼她的想象力那麼豐富?我覺的她長大一定可以當作家。  

紫絮冰情 

  我和她可能不算朋友,只是和她聊過天,給她的作文留過言。我對她的了解並不多,只知道她很有文采,人氣指數也很高。我最喜歡她的《七色瓶子》這篇小說。

  山泉 

  她是我在小荷里才交上的朋友,是第一個叫我姐姐的人。我和她的性格有些像,都是那種活潑開朗的女生,我很欣賞她的作文,那是我最喜歡的類型,我還真佩服她的文采,連我這個做姐姐的都比不上她。(我的作文都是劣質品。)

  鮮橙多 

  她是我在聊天室里認識的一位朋友,和我一個年級,我們很投緣,能聊到一塊兒去。她為人善良,活潑,開朗,很容易交上朋友,她還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程程。

  

  翁武太 

  他是我在小荷里認識的第一個哥哥。他的寫作水平很棒,總是寫一些很有道理,很深奧的文章;他也很善良,很會關心人。在別人生病的時候,他會送上幾句祝福,讓別人的心裡感到很溫馨。

  吻學兒 

  她是跟我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的好朋友。她學習特棒,每次考試她都名列前茅。我和她一起上學,一起學習,我們無話不說,是最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