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瑞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天空的陰雲愈加濃厚,眼看一場大雪將要降臨人間。果然在人們進入夢鄉的時候,紛紛揚揚的大雪從天上飄落下來。那簌簌的雪為夜增添了幾分寧靜。 

  早上我已走出家門,清新的空氣讓我的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在白皚皚的雪地中,沐浴着雪后的陽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這無疑是一種享受,會讓你情不自禁的綻開笑臉。 

  前進兩步,只聽腳底下咯吱咯吱地響,原來是雪姑娘發出的聲音。呀,是不是把她弄疼了?我俯下身子,仔細欣賞雪姑娘的面容,她簡直就是純潔的象徵。看呢,她的心柔似水;瞧呀,她的心潔白無瑕;品味,她的心晶瑩剔透。 

  雪兒為冬天做貢獻,連“凌寒獨自開”的梅花也遜她三分,她為大地媽媽換新裝,連那墨綠的松樹也自愧不如。 

  也許有人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也許有人喜歡夏天的熱情奔放,也許有人喜歡秋天的果實累累,也許有人很少喜歡冬天的潔白無瑕,只知道她的寒冷。但,你說春夏秋具有冬給人以神聖的形象嗎?春夏秋擁有冬那溫柔的瑞雪嗎? 

  俗話說得好,“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如果不是冬的雪兒為農民伯伯的田地做貢獻,農民伯伯能有來年的大豐收嗎? 

  我再一次感受到空氣之清新,想到是雪兒凈化空氣。如果我們也用美好的心靈,美好的思想,美好的態度來凈化我們的家園 ,我們相信,她會變得像雪一樣潔白無瑕,溫柔可愛!

您正在瀏覽: 瑞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