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如此美麗?是什麼如此純潔?是什麼比浪花更晶瑩?瞧!是那潔白的瑞雪! 

  雪花從天上無聲無息的飄落下來給人一種“柳絮飛時花滿城”的感覺。漫山遍野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好似美麗的水晶宮。如此的如詩如畫的美景。把潔白的冬渲染的更加迷人。是啊!雪像冬的使者,把美麗的瑞雪帶給我們;雪像一個個小精靈,她們唱着頌雪之美,冬之麗的歌安詳的回到了大地媽媽的身邊;雪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把醞粱了一個冬的花草們,教水給她們。讓大家感到瑞雪照豐年。 

  在我們的生活中,老師不就是這樣的人嗎?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教給同學們。自己卻甘於平淡;辛辛苦苦的培育我們六年,自己卻一無收穫。所以同學們一定要有瑞雪這樣的精神! 

  同學們,雪雖然美麗。但雪的品質更加可貴。讓我們學習這種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