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是一個既幼稚又嚴肅的人,雖然已經四十齣頭,可仍然帶點孩子氣。

  現在,我每次回家,爸爸都會顯得異常高興,就像小孩子多分了幾顆自己喜歡的糖果一樣。有一次,他居然高興得把我舉了起來。我吃了一驚,隨即又感到非常尷尬——我又不是幾歲的小孩子!況且,過往的人那麼多,都好奇地看着我們。我一邊掙扎着,一邊生氣地說:“爸爸,你快放下我!”不過,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別看爸爸老大不小了,居然還和我搶電視遙控器。看電視時,我經常摸不着遙控器的邊,他早早就攥在手裡,我向他要,他不但不給,有時還故意做鬼臉來氣我。硬的不行,我就來軟的——軟磨硬泡再加撒嬌。這一招有時能奏效,不過,遙控器剛到我手裡,他就後悔了,馬上找我要,我當然不會輕易讓權。令人氣憤的是,他有時出去都不忘把遙控器帶在身上。為了對付爸爸,有時我會趁他不注意時把遙控器抓在手裡,換成我喜歡的頻道后便藏起來,等爸爸找的時候就裝着不知道。有一次,爸爸找了一會兒找不到便走了。沒過多久,突然斷電了。這時爸爸走過來,一臉的得意,說:“怎麼不看了呢?繼續看嘛!”一邊說一邊去開電視。“是不是遙控器出了問題?拿來看看。”我見沒有了電,便把遙控器拿了出來。爸爸拿着遙控器,出去轉了轉——來電了。原來是爸爸搗的鬼——把電閘斷開了,氣得我真想揍他一頓。

  爸爸雖然有那麼一點幼稚,可對我的學習從來都不馬虎,不管我怎麼鬧,他都堅持原則——不做完作業不準看電視。他坐在一旁監督着我,電視也不開。在這個時候,我不敢不聽他的話,撒嬌也好,耍賴也好,全都沒有用了,只有老老實實地做作業。但有時我的作業實在太多了,他也會網開一面,讓我稍微休息一下,甚至還會為我衝上一杯牛奶,打上兩個荷包蛋。在爸爸的監督下,我漸漸地愛學習了。有時做作業的時間長了,爸爸就會讓我放下筆去玩一玩,或者打開電視讓我看一會。為這,我感動得不得了,可過了一會,爸爸不和我商量就會把電視關掉。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有點孩子氣的中年人。

  小學六年級:徐子航

您正在瀏覽: 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