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逸夫,我不讓你蒙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逸夫,我不讓你蒙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逸夫,執玉山小學教育之牛耳,在全市、全省也小名氣。能在這所赫赫有名的百年老校接受教育,實乃我三生有幸修來之德行。  

  如今的逸夫,走在改革創新的前沿,一大批兢兢業業的名師,大家辛勤耕耘在這塊百花園地,給我們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逸夫,我不讓你臉上蒙塵。書山的道路上雜草從生,坎坷泥濘,學海的浪濤中風起雲湧,險象環生,雖然困難重重,但我信心百倍,我不會因為跌倒而滯步不前,也不會因為遇上頂頭風,掉入海中身亡,我一定要攀登書山,揚舟學海,走到知識的頂峰。  

  逸夫,我不讓你臉上蒙塵,我的內心流淌着你堅強不屈的精神,我不會因為勝利而驕傲,我不會因為失敗而氣餒,俗話說,勝不驕,敗不餒。意思是說勝利不能驕傲,失敗不能氣餒。  

  我會用我的不懈努力,為你添上錦繡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逸夫,我不讓你蒙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逸夫,我不讓你蒙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