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那就是和自己坐在同一張桌子的人吧。說起我的同桌,他就是我們班的調皮王——劉耿輝

  他那張典型的瓜子臉上鑲嵌着兩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兩隻手總是不停地在動,沒事時總是動動這動動那,還喜歡戲弄別人,所以他總是被暴打或暴追。還有那張總是塞滿零食的嘴。至於身材嘛有點矮。好了不多說了,說說他的事給你聽聽吧。

  耿輝是個典型的欺善怕惡的人。記得他剛來時,就擺出一副氣勢洶洶,彷彿要把人吞掉似的。還明文規定一些不合理的約定,在桌面上用粉筆畫了條“三八線”。而且還自稱老大。算了,好漢不吃眼前虧。我自己安慰自己。要是像榮彬,州城和他坐在一起,他肯定像老鼠見了貓一樣,我義憤填膺地想。這可是現實啊,他欺負人只會欺負小的,若遇到大個子的,他連氣都不敢出一聲。

  好了說夠了他的壞話,也該說說他的好處吧。

  記得那是上個月的事了。那天正好是星期五的下午。那天晚上我正好要到鋼琴老師家去上課,所以急急忙忙地收好東西就走了,卻忘了把“周末作文本”帶回家。

  我回家準備寫好作文再去上課。我打開書包卻發現周末作文本不翼而飛了,我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博巍。”聽到耿輝的叫喊聲,我三步並作兩步向門口走去。我打開門只見耿輝頭上大汗淋漓,手裡拿着我的作文本,氣喘噓噓地說:“博巍,你的作文本。”說完把作文本交給我。我當時不知用什麼來形容,感動、激動、喜悅、快樂……沒想到他會為我送本子。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的調皮,欺善怕惡,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