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寶安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安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去寶安公園遊覽,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走進公園大門,順着台階往下走,就來到了一座橋旁邊,從橋上向下看,湖水裡有很多水葫蘆,幾乎快要把湖面遮住了,好看極了!  

  過了橋,我們很快就來到噴水池邊,噴水池距離小橋幾十米遠,噴水池裡有大孔鐵管噴頭,水從噴頭裡衝出來,像一朵晶瑩剔透的 喇叭花,美麗極了!  

  順着噴水池再向前走,就來到了公園 的大草坪,草坪上已經有很多人了,大草坪被一條觀光車道分開,左邊草坪上人們跑來跑去的,有的在觀察草中的螞蟻;有的躺在草坪上休息;有的在欣賞美麗的景色;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拿着照相機,咔嚓咔嚓地拍照呢!大草坪像一個綠色的大地毯,吸引着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右邊草坪有很多人在放風箏,還有打羽毛球的、脫了鞋子光着腳丫在草地上的……快樂極了!  

  我們再向前走,來到上山的路口,順着小石條鋪的路,幾分鐘時間就來到了山頂,山頂有一個花園,花園裡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那些花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如金、粉的若霞、綠的勝草,漂亮極了!  

  不知不覺中,太陽都已經下山了,金黃一片。該下山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跟在爸爸身後,向山下走去。寶安公園景色真好,讓我留戀往返,我期盼着再次的遊覽。

  寶安區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朱閿韜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游寶安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