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毛主席的一句話使我們中國人全都沸騰起來了!在過去的時間,我們中國被別人侵佔、攻打,受盡恥辱,但在1949年的10月1日那天,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 

  今年我們迎來了60周年的國慶,在胡錦濤主席的閱兵儀式上,我們看到了為我們國家做出種種貢獻的士兵們。洪亮蠻高的嗓子,使我們有力;鏗鏘有力的步伐,使我們堅強;炯炯有神的眼睛,使我們激動。當胡錦濤主席說了一句有一句“同志們好!”和“同志們辛苦了!”的時候,我們嚴肅起來,當士兵們回答主席一句有一句“主席好!”和“為人民服務!”的時候,我們又澎湃起來。想起氣勢洶洶的男兵,我們腦海中會浮現出男兵們為我們戰鬥!想起英姿颯爽的女兵,我們腦海中會浮現出女兵們的強大震撼! 

  一次次的戰爭使我們的家園受到迫害,一個個愛心使我們的家園美好起來。戰爭的時候,會想到那勇敢的男兵;救助的時候,會想到那自信的女兵。我們的祖國靠的是我們的戰士!而我們的戰士就是我們的士兵! 

  今年的閱兵儀式,比以往更加隆重,更加亮麗。天安門裡,站着我們的主席,廣場下,站着我們的戰士,觀眾席更是比以往熱烈。不停地有人在鼓掌,歡呼,讚歎。在天安門前面,有一塊很大花叢,也可以說是屏幕吧!不斷改變文字,色彩,每過一個彩車和群眾遊行,就換一個短語。花叢下面還有兩道彩虹,是用花擺出來的,很漂亮,也很鮮艷!還有就是有8架飛機放彩霧,好漂亮啊!真的! 

  群眾遊行里,有中國所有的省,還有台灣、香港、澳門、上海等其他地方香港1997年7月1日回歸中國,在之前被英國霸佔,最終還是回歸於我們。台灣不知到底回歸我們中國沒有,去網上看的時候,好多人都說還沒有。如果你愛國就希望它回歸中國吧!在最前面還有毛主席、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主席的標語。毛主席的標語是最具有強悍力的一句話:“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今年,是我們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也是我們中國所有人的生日,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很開心,我們也很愉快。晚上,文藝晚會上,綻放的煙火就像我們的心情,美妙的歌喉就像我們的心聲,精彩的舞蹈,就像我們的語言。在這個晚會上,我們不停地尖叫,慶祝我們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今年,我們將再次放聲歌唱! 

  在這裡我也說一句:“祖國母親,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