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國慶小長假里,發生的趣事就像是點綴在夜空之中的繁星,數以萬計。如今,我就摘下一顆最明亮的星星。

  在十月五號這一天,太陽顯得格外的刺眼,我卻早早的起來了,因為,今天我邀請了姜良、蔡霖去我家燒烤,到了中午,他們終於來了,我們滿心歡喜的坐上車到了我位於椰海大道的新家。

  到了新家,我們提着自己的行李就往樓上跑,跑着跑着就到了五樓,真把我們累得夠嗆。時光飛逝,很快就到了晚上九點鐘。“嗯?咦!哎媽呀,老爸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們等得很久了。”我大聲驚嘆道,不過與其說是等老爸來,還不如說是等燒烤。“快上去燒烤吧。”老媽說道,我們同學三人,分別抬着食物、烤爐、還有碳上到了六樓房頂。我們開始生火,先把碳放到烤爐里,然後用工業酒精點燃,可不知是怎麼回事,就是點不着,在我們絞盡腦汁想點燃這些碳的時候,一陣大風把火星給點燃了,“呃,就這樣?這樣就點燃了?”我在一旁自言自語。剩下的時間,就是給我們自己烤了,一開始我還以為燒烤有多麼的容易,可是,我馬上就知道燒烤有多“難”了,我馬上拿起一串骨肉相連放上烤架,蔡霖和姜良看了看我,也跑去拿了幾串一起烤,大概過了一分鐘,我拿起我的骨肉相連,啃了起來。誰知等我吃下去后,蔡霖的一句話讓我想吐“黃,你那串好像還沒熟。”我瞬間石化,喝了一大瓶水,接着繼續烤,我放上了一串熱狗,又過了五分鐘,我拿起來吃,還不忘下調味料,第一口,嗯,外酥里嫩,就是有點燒焦了,第二口,哇,滿口熱氣騰騰,彷彿正在洗溫泉澡。就在我們烤東西的時候,我的叔叔和嬸嬸來了,帶着他們的孩子,來參加這次的烤肉party,他們好像以前考過似的,手法都是那麼的熟能生巧,我心裡不禁暗暗讚歎道,我也學着他的手法,不一會兒,烤熟了,吃起來,竟然沒有糊而且味道還比熱狗好吃很多倍,真是太好吃了,這種感覺就是在廬山的雲霧中飄飄欲仙,然後我還幫大人們烤了很多,吃也吃不完。

  烤完了燒烤,我們洗了個澡,就去睡覺了,一會兒,我們睡著了,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美好,溫柔的月光照在我們臉上,臉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這就是我的國慶里最有趣的事——燒烤。

  六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