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一天 

  六年級9班 賈帥 

  今天是考試前的一天,同學們似乎都變得懂事了,沒經過老師嚴厲的責罵,就主動的收起了自己心愛的漫畫書,拾起了自從買來一直沒翻過一頁的《作文大全》。以前的嬉笑聲變成了朗朗的背書聲,還有的同學在給自己定目標。 

  晚上,回憶完那些知識點我便睡著了。不知是什麼時候,反正自己還在津津有味的做着未來的夢,就聽見一聲哨響,劃破沉寂的黎明擾醒我的美夢。一看錶,起床時間已到,原來黑夜是如此的短暫,揉揉朦朧的睡眼,看到同學們已經在急急忙忙的疊被子,我也翻身起床。被子疊反了,床單鋪斜了,竟不管不顧,有甚者臉都來不及洗一把就直奔教室。 

  教室里還是那朗朗的背書聲,只不過多了一股緊張的氣氛,有人說:“我要考到10名以前,否則我的《哈里波特》就泡湯了。”也有人說:“我要超過那個小子,看他還在我面前那麼囂張。”老師苦笑:“這些學生,平常總是慢悠悠的,現在才臨戰磨槍,知道火燒眉毛了,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沒招了。” 

  懷着必勝的信心,走進那所謂的“戰場”,心怦怦直跳,而我卻暗自鼓勵自己:“我能贏!”每個人都在祈求能有一份令所有的人都滿意的答卷。 

  在緊張的氣氛中,三門功課匆匆的考完了,有同學就喊了:“原來這一學期的努力就只是這麼一次簡單的考試,太屈才了!”那些考得不太理想的低着頭嘆息:“後悔哀哉!原來老師講的那小小一道題竟是如此的重要,我真是小看她老人家了。” 

  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突然感覺輕鬆了許多,原來世間事是如此的美妙,等待是這樣的折磨人喲,而結果卻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但是不管結果怎樣,我已儘力一搏,心情自然要輕鬆許多。 

  指導教師:蘭燕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