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燈謎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燈謎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春節,我與朋友走在市場上。過春節真的不一樣,到處張燈結綵,五彩繽紛,當我還沉迷在這節日的氣氛中,突然,我看到了一處地方,咦?居委會那邊怎麼那麼熱鬧?我好奇心一起,便馬上拉着朋友徑直往那邊走去……

  剛走過去,哇,有幾位大人領着小朋友出來,手中捧着一大堆禮物,我就想:是什麼東西啊?那麼多禮物?要錢的吧?一大堆疑問在我腦中蹦了出來,想來想去,我突然猛地一跺腳,不管了,不管了,不管它三七二十一,進去看看再說吧,於是我就衝動地拉着朋友的手擠了進去。

  一進去,哇!原來是猜燈謎呀,我和朋友都不禁心中暗喜,細細打量着每一章燈謎。可是,當我們看着燈謎紙一張一張地被取下時,我心中說不出的難受,那麼多人都猜出來了,而我和朋友呢?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當我差不多放棄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張紙上面寫着:母親(打一歌名),啊!我記得這個燈謎我在燈謎課上猜過,謎底是:媽媽的吻,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取下來,交到回答問題那裡,把答案說給他們聽,哈哈,原來真是這個答案,答對了之後,他們給了一份小禮品給我,我很高興,而且猜對了得這件事大大的提高了我的興趣和增加了我的自信,後來,我又發現幾個,結果又回答對了。

  走出來的時候,我手上的袋子沉沉的,不過,我有種說不出來的高興,然後,我再望望朋友的袋子,禮品也挺多的,後來,我們就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一起有說有笑的走回家去。

  大晚小學六年級:尹冬妮

您正在瀏覽: 猜燈謎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燈謎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