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個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這一個溫暖的家,有會琴棋書畫的我,有辛苦的媽媽,還有風趣的爸爸。現在我先給你們介紹一下會琴棋書畫的—— 

  說起我來,我琴棋書畫樣樣都行,但就是不精。“琴”是我的朋友,在我不高興的時候,放學回家我就會與我的琴談談(彈彈)心。棋是我的“輕鬆好友”,在我做完作業,想休息的時候,棋就會來陪我。書和畫都是我的強項,這就是一個會琴棋書畫的我。下面應該說誰了,哦原來是辛苦的— 

  說起媽媽,她真是辛苦。媽媽晚上下班回家忙着給我們做飯。吃完飯後,媽媽就在電腦旁工作,一直到十一點左右。早上一大早起來送我上學。說完媽媽現在該說誰了,原來應該說那風趣的—— 

  說起爸爸,別提有多風趣了。有一次,我鬧着要爸爸給我買糖。爸爸跑到食品店,拿出十元錢買了一個七元的大糖。我很驚訝,問爸爸:“爸爸,怎麼買這麼大的糖?”爸爸說:“要吃就吃大的,讓你一次吃個夠。” 

  這就是我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