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我這樣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樣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子,短頭髮,小眼睛卻會發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我有一個外號叫:話匣子。這是因為我上課老是接老師的話。老師和家長一次又一次的說我,我當時記住了,可過了一段又忘了。在家長面前我的話匣子好像有一把鎖,把我的話全鎖在裡面了。想說也沒法說。

  我有一個愛好那就是打遊戲。我只要一坐在電腦前不是打遊戲就是看動漫,就是天塌下來也不關我的事,屁股像粘在椅子上一樣,我最愛玩兒的遊戲是紅色警戒,不管走到哪裡我都會帶着它。我是一個愛睡覺的人,睡起覺來雷打不醒。朋友說我是網蟲又是瞌睡蟲。

  我很愛幫助別人書包里經常多帶一些學校用得着的物品,如:紅領巾橡皮鋼筆.....在別人需要的時候,我就會拿出來讓別人用。

  這就是我,樂於助人,愛睡覺,愛打電腦的我。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樣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