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資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資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十一點多了,我還趴在桌前披荊斬棘,奮筆急書,不時埋怨幾句:“這些老師真是厲害,一下子布置這麼多作業,也不怕吧我們給累死!”

  終於,我再也經受不住周公的誘惑,上下眼皮甜蜜地偎依在了一起。

  一陣刺耳的剎車聲驚醒了我,我向四周一看,發現自己竟躺在一條巷子里,身旁的一塊時間牌更是讓我大吃了一驚:公元2346年12月18日上午10點21分34秒??我竟來到了未來!

  空中傳來了一聲怒吼:“臭小子,你大白天的睡在路中間想找死啊!”我抬頭一看,一個男人騎在一輛奇形怪狀的車上朝我喊,嘿!這人居然還穿着一身類似宇航服的衣服。“大熱天穿‘宇航服’,有病!”我嘀咕着,站了起來。

  一走出大樓的陰影,我便覺得陽光曬在身上很疼,不一會便頭暈目眩,趕緊又退了回來。我仔細瞧了瞧,這才發現街上的人全都穿着那身“宇航服”。

  “喂,你!”一個看樣子是警察的人向我奔了過來,“你的紫外線防護服呢?”“紫……?哦,我忘在家裡了!”“真是的,你等着啊,我給你拿一套去。”

  不一會,他就回來了,把手裡的“宇航服”遞給我,說“給,快穿上!現在的大氣層已經不能夠過濾紫外線了,可不能脫掉!”

  我穿上了“宇航服”,發現其實一點也不熱,十分涼爽。

  但走了兩步,我才發現,穿上這身衣服幹什麼都不方便,十分笨拙。忽然,我一不小心,摔倒了。

  ……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有回到了家裡,正趴在地板上。我站起身,想想剛才的夢,感慨萬千:“夢裡,我們失去了大氣,但人類想出了解決方法,逃過一劫,但如果有一天,我們失去了氧,失去了綠,失去了水,人類又該怎麼辦,又何去何從呢?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資源吧,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善戴環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資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