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來往往的人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來往往的人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來來往往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啊,我想我見到了你,真的是種幸運吧。畢竟在這世界上面,人那麼多,街上的路人擦肩而過的幾率都是非常的小的,甚至和一個人在同一個班級做同學,甚至是好朋友,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地東西了。因為這個世界大大了,大到我們自己都有些迷茫了。

  人也很多,我們不知道一天會遇到多少陌生人,會和多少人打招呼?也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遇到誰,這就和我的小學初中一樣,想想吧如果你當初去的不是這個學校不是這個班級,是另一個學校,或者說是這個學校的另一個班級,你還能見到那麼可愛的同學嘛?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了,想想吧,世界上人那麼多,不缺你一個,也不缺可以偶遇的人,可你卻剛剛好的和他們這些可愛的人做了同學。這何嘗不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幸運呢。謝謝你,讓我遇到了你。在這熙熙攘攘,那麼大的世界里,我們都很幸運,遇見了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說來也巧,她也是我的幼兒園同學,可惜我們小學並沒有碰在一起,倒是也巧,初中剛好就在一個班了。從本來的不熟悉甚至因為是幼兒園同學還有點尷尬,到後來的慢慢熟悉,到互損的地步。真的好幸運,不說這個世界,也不說中國這14億的人口,就是在一個學校裡面,幾百個人,八個班,能碰到的幾率也是少之又少了,好幸運好幸運,我才能那麼巧的碰到一個你。感謝,這個世界,讓我遇到了你。也請我們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碰到的人,畢竟太難弄可貴了。每個人能擦肩而過或許就是前世修來的緣分了,每個人都值得我們好好珍惜,畢竟相遇或許就是緣分吧。

  在這熙熙攘攘的,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很慶幸我擦肩而過了那麼多個人,也慶幸我碰到的大部分的都是好人,都是心懷善良的人,我好幸運……

您正在瀏覽: 來來往往的人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來往往的人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