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個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舞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對音樂就十分地熱愛。曾經,剛剛4歲的我去舞蹈班學習舞蹈,我不用20分鐘就掌握了所謂難的舞蹈動作,那時老師對我的讚賞使我小小的心第一次感受到音樂是多麼美好,在舞蹈班裡我是少見的天才,我比誰都要刻苦,雖然我的身體夠柔軟,但是並不能減少我的疼痛,可是,剛剛4歲的我就在想:疼,是十分正常的,哭和逃避並不是王的表現,而我要在那個屬於我的舞台上盡情舞動,我就是那裡的王者,那裡由我主宰!   唱歌,並不是我所擅長的,因為我只有一個先天的缺點,聲音粗啞難聽的我有什麼資格去那個舞台去歌唱呢?但是我沒有放棄,一次次私下的練習,發聲,調子,一次次練習,讓我的聲音一天天變的動聽,在練習中我才知道自己的聲音可以這麼多變,這麼動聽······   畢業晚會,我希望我能在那個舞台上盡情歌唱,盡情舞動,讓那一個個驚羨的目光注視着我,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11年了,我一直渴望一個舞台,只屬於我的舞台。以前,我一直以為那些追逐夢想而情願痛苦的人感到十分鄙夷,而我現在知道了那一份真摯的熱愛,那一份情願頭破血流的為夢想拼搏的勇氣!   我愛着那個舞台,愛着那個為了夢想拚命練習的我,愛着我對那個舞台的執着,愛着那個對夢想永不放棄的我,愛着那個即使累累傷痕仍然在用生命的最後一刻拚命歌唱舞動的明星,愛着那個即使滿身污泥卻仍然筆直前進的舞者,愛着那個即使受到鄙夷,也會堅持下去的星星,愛着那個對人們露出優雅微笑的人!

  六年級:張芷箬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