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舞台“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小精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雛鷹爭章”活動的各位評委老師,今天我在這裡鄭重推薦我們班的舞台“小天使”——許之涵同學,我相信這枚“表演獎章”非她莫屬。 

  許之涵皮膚白皙,身材嬌俏玲瓏,眼睛大而明亮,臉上總是露着快樂的笑容。學校大大小小的演出中,少不了她活躍的身影。去年“六一”兒童節,她和我們班其他幾名同學在大劇院演出的舞蹈《不怕不怕》,至今我都忘不了。“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勇氣當棉被,我不怕不怕了……” 優美的歌聲中,許之涵和小夥伴出場了!瞧,她穿着碧綠色的小背心和短裙,舒展着四肢,扭動着腰身,多像從天外飛來的小精靈!觀眾們看得如痴如醉,這不,等到跳完時我都忘記鼓掌了! 

  我真羨慕許之涵啊,原以為她天生就是“跳舞的料子”,直到那個星期天我去她家玩,看到她刻苦練功的一幕,才知道她在舞台下面付出的努力。那回我看見她貼在牆上,頭朝下腳向上!“天哪,你在幹什麼?”我大叫道。“我在練倒立呢,時間還沒到,不能陪你玩了!”說完這句她就不再理我了。直到我坐都坐累了,她才站起來,小臉蛋漲得通紅。何止倒立,原來她每天還得練劈叉、下腰……從四歲上舞蹈班開始,堅持到現在多不容易啊。我心底更加佩服她了。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麼多年許之涵獲得了不少榮譽呢。幼兒園時參加江蘇教育電視台《非常周末》“無敵小寶貝”比賽就拿了第一名,後來在南通地區“紫琅杯”少兒舞蹈大賽中得了冠軍。最近在剛剛結束的全市“三獨”比賽中又喜獲一等獎!她床頭的紅色證書,書櫥上的水晶獎盃正是她不懈努力的見證! 

  各位評委老師,聽了我的推薦詞,你們是否同意給“舞台小精靈”許之涵的“榮譽檔案”里再添上一枚“表演獎章”呢?

您正在瀏覽: 舞台“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