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景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打小愛春遊,如今已去過很多地方。今天,我又背上了背包和夥伴們一起去春遊。 

  來到美林里,我們駐足觀賞。這地兒野花奇多,雖說野,卻並不遜於室內花。這些花的名字我卻一個都不知道——太慚愧了,作為一名旅遊愛好者,本該知道的不知道。花兒精神抖擻地綻放,沒有絲毫的萎靡。它們與我們對視着,對視着。它們那含情脈脈的眼神足以說明它們是太陽底下最自信的! 

  這兒的樹也不例外。樹枝繁葉茂,高大挺拔,足足有許丈高。不一會兒,這些大樹旁長了一些小樹苗,那是我們的心血結晶。我們在樹蔭下納涼,十足的風吹過,像是與樹打招呼。樹這麼受歡迎呀!樹是放哨的士兵,長年累月止住風沙雨雪這些不速之客,起着不可磨滅的作用。 

  我們還見到了動物朋友們。鳥兒練着嗓音,揖禮一聽,你就會覺得新的歌唱家誕生了。蝴蝶互相嬉戲,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兩蝶都在“撒嬌”“發嗲”。蜜蜂最勤勞,採集花粉釀蜜,為誰辛苦為誰甜?最愛的莫過於一隻亂跑的小狗。見到我們“汪汪”地輕吼着,蹭着我們褲子的褲筒,畢竟搖尾乞憐是它的本性。 

  這時,幾個住在附近村子的人,大大小小,男女老少皆有。在一股清泉里洗澡,野的還是野,就連溫文爾雅的也變野了。他們洗好后,半穿上衣服就等着風兒吹,吹好后又唱着歌兒哼着小曲兒乘興而歸。這使我想起我國著名的聖經《論語》里的一段話: 

  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 

  美林的景象令我們一飽眼福,我們對着大自然揮一揮手,就手拉着手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