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蠶 443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44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43字  編輯:得得9

  那時用一種細細的 、柔韌的 、若有若無的絲織成的。是痛苦的絲織成的。 

  她埋怨 、氣惱,然後就是焦急,甚至折磨自己。同時用死來對突不破的網表示抗議。 

  但是,她終於被疲勞征服了,沉沉地睡過去。她做了許多的夢,那是關於花和草的夢,是關於風和水的夢,是關於太陽和彩虹的夢,還有關於愛的追求以及生兒育女的夢 ……  

  在夢裡,她得到了安定和欣慰,得到了力量和熱情,得到了關於生的可貴。 

  當她一覺醒來,她突然明白拯救自己的,只有自己。於是,她便用牙齒把自己吐的絲一根根咬斷。咬破自己織下的繭。 

  果然,新的光芒向她投來,像雲隙間的陽光刺激着她的眼睛。新的空氣,像清新的酒,使人陶醉。 

  她簡直要跳起來了! 

  她簡直要飛起來了! 

  一伸腰,果然飛起來了,原來就在她沉睡的片刻,背上長出了兩片多粉的翅膀。 

  從此,她便記住了這一切,她把這些告訴了子孫們:你們織的繭,得你們自己去咬破! 

  蠶,就是這樣一代代傳下來。 

您正在瀏覽: 蠶44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