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隻雛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隻雛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色彩,清香的氣味,剎那間我對小學的生活也感到平淡。夏天到了,微風吹拂着千萬條碧綠的柳絲,我俯視地面,溫不經心地發現了六隻雛燕,於是…… 

  六隻雛燕停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對話,好似在開座談會,也好似在籌劃冬遷計劃路線。還不時地拍拍翅膀,跳着歡快的舞蹈。向後張望我這個不速之客。六隻雛燕——烏黑光亮的羽毛,俊俏輕快的翅膀,剪刀似的尾巴,中間略帶一絲白色,腹部雪白。不一會兒,其中有一隻燕子飛向遠方,好似去執行任務,其它五隻燕子也不在嘰嘰喳喳,只是眨着眼睛悠閑地待在電線上休憩,可眼睛的餘光在注視着我的一舉一動,我們就這樣對視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一眨眼變過去了,五隻燕子“撲楞楞”遠我而去,其中一隻又飛回來,瀏覽了一下這個地方,徘徊了兩圈,跟隨着其它的燕子遨翔在天空。 

  是呀,六隻雛燕也像我一樣,小學生活如輕煙,被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雖說我小學生活結束了,但還會不時地飛回來,看看母校。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朋友;再見了,珍貴的友誼,我們一起飛吧!向著更高的目標飛去。 

  二??六年六月二十七日 

您正在瀏覽: 六隻雛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隻雛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