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梵天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梵天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梵天寺 

  陽光暑期,快樂成長! 

  生活在耀燦的陽光下,我們的童年充滿了歡樂的笑聲。童年的生活豐富多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了美麗富饒的梵天寺後山。一下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飛流直下的瀑布,那水是多麼清澈啊!瀑布下一個大小適中的池塘,池塘里的水靜得像一面沒經過打磨的鋼鏡,綠得像一塊美崙美奐的碧玉。在那碧綠的池塘里,還有小金魚彷彿在水中向我們招手呢! 

  跟小金魚們打完招呼,我們要向山頂爬去。看着那石階,是那麼寬,那麼長。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龍,時隱時現。周圍全是高大挺秀的樹木,樹上知了的叫聲多麼悅耳啊,而且是多麼有節奏感啊!在所有知了的共同努力下,它們的叫聲匯成了一支無名的音樂。 

  爬着爬着,不知不覺來到了山頂上。站在山頂向下看,遠處的公路上一輛輛車穿梭過去,就像玩具車一樣,人像一隻只小螞蟻在那裡爬來爬去。近處無數棵高矮不一的樹木就似一個個衛士站在山的某個角落看衛着。 

  看完了這美如畫的風景,我們來到了寺廟前的放生池裡觀看魚和烏龜。魚有的大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有的小得像我們的小拇指一樣大。烏龜一隻只伸着頭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游得是那麼自在呀...... 

  梵天寺的景色多姿多彩,怎麼說也說不完,我願牽着你的手與你並肩而行,一起享受梵天寺後山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游梵天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梵天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