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淚水,是真情的表達;淚水,是成長的見證;淚水,是愛的詮釋;淚水,是傷痛的解脫……每一次的成長旅程,似乎都有淚水的陪伴,晶瑩的淚珠,折射出難忘的往事,在心深處留下了深深的印跡。

  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邀請我去她的生日派對,給了我一張邀請卡,我把它捧在手心裡,珍如珠寶,然後小心翼翼地放進書包,心裡甜滋滋的。回家后,我連書包都沒放下,迫不及待地告訴媽媽周末我朋友過生日,可是媽媽聽了,卻很平淡地應了一聲:“哦。”仍不放下手裡的活兒,我試探地說道:“他邀請我去,我答應了……”“不準去!”媽媽毋庸置疑地說道。“為什麼!”我失聲叫道,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個晴天霹靂。“路上怕出事。”“我會很小心的。”“那不行,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反正我已經答應別人了,我一定要去的。”我使出了強硬的態度,然後一轉身進了房間。

  我躺在床上,哭了起來,越哭越大聲,恨不得把心裡的氣憤和鬱結都哭出來,半晌過後,媽媽進了我的房間,俯身將我的眼淚擦乾,然後坐在我身邊,一言不發。過了一會兒,媽媽嘆了一口氣,說道:“你去給別人慶祝生日,我不反對,可你同學家實在有點遠,我也沒時間接送你,讓你一個人去,我也不放心。”“我都怎麼大了,不用你操心,我自己能去。”我知道媽媽是擔心我,但我仍倔強地轉過頭,不敢直視媽媽,但這時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像斷線的珠子,順着我的臉龐滑落下來,媽媽又重重地嘆了一口氣,微弱地說道:“周末我送你吧。”然後就帶上門出去了。我的眼淚又刷刷地流下了,像決堤的洪水,其中有對母愛的感動,勝利的喜悅,深深的歉疚……五味翻陳。

  淚水也許是沙灘上的貝殼,串聯成項鏈,卻發現有一些只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來的很容易!

  六年級:孟鴻

您正在瀏覽: 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