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4)——遭到為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4)——遭到為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4)——遭到為難 標籤:左右為難作文 為難作文

  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呢,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子婷,這個名字也真是好聽,簡簡單單兩個字透露出了女子的嬌俏可愛呢。還真是名如其人,這個名字和她一樣優雅美麗。可是,我沒有想到那麼漂亮性子也十分好的女孩子有一天竟然會遭受為難。我轉念一想,也對!畢竟好看的人總會遭到嫉妒羨慕,更何況她是新來的插班生,受到的排斥也就更大了。嘿嘿,不過我這個“女漢子”可不是看她受欺負,畢竟我們是好朋友,嗯也許是我自己這樣認為的吧,不過還是喜歡她。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認定了的人一定是要護到底的,可我認定的人到底還是不多,因為性子的原因,我和班裡女同學合不太來,更就別提好朋友了,因此我對朋友的理解和珍惜甚至超過了常人。

  早自修結束后,我和她聊了聊,發現我們的興趣愛好竟然有着詭異的一致,幾乎大多數興趣愛好都是一樣的,比如說讀童話書,愛素描等等。因為有個相同的興趣愛好更讓我和她聊得開,我們聊得十分開心。可鈴聲響了起來,是第一節課呢,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是個古板的老頭,大家都聽的百無聊賴,只有她一個人認真地記着筆記,唉這樣的女孩子成績一定不差,說不定是個學霸,嗯,這樣我更確定了要和她做朋友!

  下課後,我本想和她繼續聊聊可沒想到有幾個女生朝着我們坐的位置聚攏了過來,我眨了眨眼,有一點不理解,我以前和班裡的女生也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今天怎麼了?零零散散的幾個女生好像都以前面的一個女生為首,這個女生我認識。長得高高瘦瘦,可身體很紮實,聽說爺爺以前是武術教師?成績倒是一般,皮膚黑黑的,總之樣貌不是很出眾,好像挺有威信的吧,班裡幾個女生可都是以她為首的。看她們這架勢,是故意要找事了?不過假如她們真的想找麻煩,我為了自己朋友,也是斷斷不會服軟的。

您正在瀏覽: 她(4)——遭到為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4)——遭到為難 暫無評論